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朵旎

 浏览量:[367655]
您的位置: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黄皮必入的左旋VC精华液,养出“光感瓷白肌”

黄皮必入的左旋VC精华液,养出“光感瓷白肌”

来源: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30 11:42:06 By 朱会想 阅读(1084)

在美妆世界众多成分里面,受众面广、圈粉无数的莫属——左旋VC这一成分,非常受各个品牌的欢迎。朵旎左旋VC精华液套组,保持皮肤的滋润,对干燥、暗沉的皮肤起到水润、减黄提亮的功效。

朵旎左旋VC精华液套组

左旋vc究竟对肌肤都有哪些功效呢?

1.左旋维生素c可以起到抑制酪氨酸酶形成的作用。

2.对于对抗肌肤衰老、细纹产生有很好的效果,在抗老的同时紧致肌肤有弹性,预防肌肤老化。

3.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改善皮肤暗沉粗糙的问题,促进弹性纤维的生成。

左旋vc精华建议在夜晚使用,白天紫外线照射会降低其功效,且使用过后可能会出现肌肤干燥的情况,因此可以后续涂抹一些面霜锁住肌肤水分。

朵旎左旋VC精华液套组

【产品名称】左旋VC精华液套组

【产品规格】12支*5ml/盒

【主要成分】芍药根提取物、水解透明质酸钠、抗坏血酸磷酸酯钠、卡波姆

【产品功效】抗氧化成分、避光防晒使用。补水滋润,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增强细胞吸收营养物质,淡化黑色素沉淀增加肌肤靓白。

朵旎左旋VC精华液套组,提升肌肤轮廓紧实!

关键词:左旋VC精华
上一篇:朵旎B5精华,让你秋冬季不脸红不干尬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总

手 机:15986796972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北路7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679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