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朵旎

 浏览量:[367977]
您的位置: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朵旎B5精华,让你秋冬季不脸红不干尬

朵旎B5精华,让你秋冬季不脸红不干尬

来源: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15 15:56:40 By 朱会想 阅读(918)

秋冬肌肤暗沉、干燥、泛红、瘙痒不断,朵旎推出维生素原B5精华液,温和无刺激,渗透力很强,能够深入皮肤内部,补充流失的水分并修护肌底,让肌肤在干燥天气下也能清爽莹润不敏感。

朵旎维生素原B5精华液

换季过程中,冷热空气交替,导致肌肤敏感,肌肤屏障受损,从而出现上述春敏现象,拯救肌肤,保湿+修护是关键!

朵旎维生素原B5精华液,保湿效果很好,清爽好吸收,特别适合秋冬季节皮肤干的姐妹。简简单单干敏皮都毫无负担感,这款精华液是很温和的也不刺激,长期用它护理是可以达到维稳肌肤的状态。

朵旎B5精华用法多多:

①肌肤维稳,早晚使用;

②上妆前使用,妆容更服帖;

③搭配祛痘霜使用,改善肌肤状态;

④搭配喷雾使用,多重补水;

⑤呵护医美后肌肤不适,维稳修护。

朵旎维生素原B5精华液

【产品名称】维生素原B5精华液

【产品规格】30ml/支

【主要成分】烟酰胺、泛醇、水解透明质酸钠

【产品功效】脸部干燥脱皮、干痒等舒缓调理;

【产品说明】蕴含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精华,减轻肌肤收到在刺激、舒缓肌肤细

腻柔滑水漾质地,持久滋润保湿补水、修复肌肤,让容颜更润滑亮丽,还你健康肌肤。

朵旎维生素原B5精华液,让你在秋冬也不惧干燥!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总

手 机:15986796972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北路7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679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