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朵旎

 浏览量:[366495]
您的位置: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又脸干爆皮了?不会补水,颜值报废!

冬季又脸干爆皮了?不会补水,颜值报废!

来源: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1 10:39:01 By 朱会想 阅读(2132)

如果说人的肌肤和动物的冬眠一样,那么冬天是一年中修护肌肤的时候,冬季护肤品的关键词就是补水,补水,补水!补水对于南方北方同样重要,总不能过个冬天脸上还翻皮那么心酸吧。

气温也会逐渐下降,干燥的气候让皮肤变得干裂和紧绷,今天和大家分享冬季补水护肤知识,让你在冬日远离肌肤出现的小情绪~

及时给身体补水

冬季要想保持良好皮肤状态,最基本的方法就是要多喝水!喝水能够促使皮肤表层细胞的水分更加充足,加强细胞的代谢循环,会使皮肤更紧致、更有弹性。

控制洗脸水温度

当洗脸洗澡水温超过体温,皮肤毛孔会张开大量皮脂被洗去,皮肤易变得干燥敏感易长皱纹。所以,洗脸洗澡水温不宜过热,时间尽量控制在20分钟以内,以免肌肤中的水分被蒸发掉。

使用温和护肤品

皮肤特别容易敏感,请不要使用清洁力强或刺激性大的洗面奶,敏感肌和红血丝者要减少去角质和清洁面膜的次数。一定要选用适合自己的冬季护肤品,调节好水油平衡才能对抗干燥。

每周定期敷面膜

冬季定期敷补水面膜真的很重要,正常使用频率在一周2-3次左右,通常敷15-25分钟即可。

冬季干燥,补水是关键!

想要肌肤都喝饱水?

补水产品少不了!

朵旎水光美肌修护套装

朵旎水光美肌修护套装

水光美肌修护套包含水光原液与修护冻干粉,水光原液配合水光专用高活性冻干粉,补水的同时加强皮肤修护,蕴含小分子水光成分滋润肌肤,深层补水,美白嫩滑细致毛孔,修护受损肌底,保持肌肤嫩滑有弹性,保持肌肤水润紧实有光泽。

朵旎双分子玻尿酸原液套组

朵旎双分子玻尿酸原液套组

补水锁水、深层保湿。双分子玻尿酸,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细纹、无光泽等现象,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使肌肤丰盈饱满,更具弹性,补水修护,使肌肤水润亮泽。

朵旎双分子玻尿酸补水面膜

朵旎双分子玻尿酸补水面膜

深层补水、储水保湿、水嫩透亮,快速建立水离子通道,让肌肤细胞快速吸收面膜中的精华和水分,还能达到深层清洁皮肤的效果。

微肽集团于2012年建于广州市白云区,是一家集生物技术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端化妆品企业。坐拥1千多平米的研发中心及3万多平米的产业园,聘有20余名化妆品研发工程师和4百多名经验丰富的员工。现有1万多个自主产品成熟配方,每年投入创新升级配方3千多个。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总

手 机:15986796972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北路7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679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