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朵旎

 浏览量:[366719]
您的位置: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缓喷雾有什么作用?

舒缓喷雾有什么作用?

来源: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15 16:08:43 By 朱会想 阅读(2606)

对于喷雾众说纷纭,有说越用越干的,有说喷雾如鸡肋的,今天告诉各位小仙女,在干燥的冬季,喷雾是可以护肤的!那么舒缓喷雾有什么作用?

朵旎焕肤舒缓喷雾

舒缓喷雾怎么用?

1、一瓶多重用法

2、悉心呵护全家肌肤

日常补水保湿/修护晒后不适/安抚换季脆弱/轻盈水润定妆

3、快速护理日常急救

婴幼儿肌肤不适/剃须后紧绷刺激/运动肌肤摩擦/赶走旅途疲惫/

4、四季皆宜不挑肤

缓解春季肌肤脆弱尴尬/修护夏季高温晒伤/调节秋季肌肤平衡/摆脱冬季干燥起皮

细腻雾感直接喷洒在肌肤上,带来清凉舒爽舒缓的感受,为皮肤解渴,能快速补水锁水,提高肌肤水润度,特别添加多重养肤成分,深入维稳修护,快速舒缓干痒紧绷,强韧肌肤屏障,给肌肤带来水润舒适。随时随地使用,方便简给皮肤温柔的即时补水舒缓。

产品名称:朵旎焕肤舒缓喷雾 120ml

品牌:朵旎

规格:120ml

舒缓环境、气候、日晒等引起的肌肤不适,深层修护,呵护肌肤,随时随地焕活水漾健康美肌

朵旎焕肤舒缓喷雾,喷脸上很清爽很舒服,舒缓泛红不适!

关键词:喷雾

联系方式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总

手 机:15986796972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北路7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679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