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朵旎

 浏览量:[352780]
您的位置: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朵旎:秋天敷面膜,是早上好还是晚上好?

朵旎:秋天敷面膜,是早上好还是晚上好?

来源: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13 16:48:30 By 朱会想 阅读(2050)

秋天天气干燥,空气中缺少水分,皮肤就变得干燥,也更容易长细纹。但其实进行肌肤保养并不难,想要肌肤细腻水嫩,就要敷好面膜,那么秋天敷面膜,是早上好还是晚上好?

双分子玻尿酸补水面膜

秋天敷面膜,是早上好还是晚上好?

很多面膜当中含有会和光结合的物质,敷完这种面膜后,不管是在家还是出门,只要是被紫外线照射到就会导致皮肤黑色素增多,这也就是很多人早上敷完面膜后没有什么效果的原因,甚至有些还会出现皮肤变黑的情况。而晚上敷面膜就不会存在这个问题,因为夜晚不仅没有紫外线的照射,还有就是我们的皮肤会在晚上自行的进行修复,这个时候敷上一张面膜,皮肤就能够很快地吸收掉里面的精华,让皮肤变得更加嫩滑。

今天给大家推荐朵旎双分子玻尿酸补水面膜,不仅能舒缓肌肤,还可以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精华。敷面膜的过程也是给认真给肌肤做修护的过程,让肌肤水当当!

产品名称:朵旎双分子玻尿酸补水面膜 30ml*6片

品牌:朵旎

规格:30ml*6片

产品功效:深层补水、储水保湿、水嫩透亮

朵旎双分子玻尿酸补水面膜,吸收很快,不厚重,密集滋养肌肤、持久保湿肌肤!

关键词:补水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总

手 机:15986796972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北路7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679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