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朵旎

 浏览量:[366703]
您的位置: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必不能少的“高精尖”——冻干粉,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美容院必不能少的“高精尖”——冻干粉,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来源: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13 11:17:12 By 朱会想 阅读(2775)

要说近几年很火的美容产品是什么?冻干粉占有一席之位。许多明星,大咖,网红,博主都为它疯狂打call,被称为“皮肤软黄金”,是女人的“青春存款”。

那么冻干粉到底什么呢?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冻干粉是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

简单来说,就是把一瓶溶液变成粉末,使本来不稳定、不容易保存的成分变得稳定。经过这种技术干燥的制品,统称为“冻干粉”。

冻干粉能火的一大原因就是不同功效适合不同人群,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现在冻干粉适用的人群肤质也非常广泛,主要人群有:

肤质粗糙、暗沉无光

有痘痘,粉刺,暗疮

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皮肤弹性下降,衰老

过敏性肌肤,脆弱肌肤

电子嫩肤,光电美肤术后

冻干粉目前也是成功的成为了美容院的必备产品,广州微肽以"生物肽"为核心,立足行业前沿,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生产上,品质逐步提高,推出多款冻干粉产品。

朵旎皮肤深层修护冻干粉

朵旎皮肤深层修护冻干粉

朵旎皮肤深层修护冻干粉,拥有增厚角质层的作用,通过增厚角质层,强健角质屏障,深度修护,强韧肌底,修护受损肤质。

朵旎皮肤肌底修护冻干粉

朵旎皮肤肌底修护冻干粉

用于皱纹、凹坑、痘坑、衰老肌肤;

慢性和新鲜创面、手术切口、供皮创面、磨削术等创面修护;

深层修护、各种、光子术后的修护、抑制各种创面的形成;

朵旎蓝铜肽修护冻干粉

朵旎蓝铜肽修护冻干粉

急护冻干粉

舒缓过敏肌肤

修护屏障

朵旎角质修护冻干粉

朵旎角质修护冻干粉

表皮微创,浅导修护

微针微滚,皮肤管理

水光修护,纹绣修护

朵旎蛇毒肽逆龄冻干粉

朵旎蛇毒肽逆龄冻干粉

促进皮肤细胞的胶原蛋白合成,并抑制黑色素生成,有助填补皮肤间隙,增加皮肤弹性,调匀提亮肤色,增加肌肤对各种氧化性损伤的防御能力,为衰老性损伤肌肤、干性缺水肌肤、暗哑或松弛肌肤。

微肽集团于2012年建于广州市白云区,是一家集生物技术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端化妆品企业。坐拥1千多平米的研发中心及3万多平米的产业园,聘有20余名化妆品研发工程师和4百多名经验丰富的员工。现有1万多个自主产品成熟配方,每年投入创新升级配方3千多个。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总

手 机:15986796972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北路7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679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