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朵旎

 浏览量:[367509]
您的位置: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日胶原告急?你需要朵旎胶原蛋白原液套!

夏日胶原告急?你需要朵旎胶原蛋白原液套!

来源: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7/27 14:52:07 By 赵静茹 阅读(1354)

夏天由于女性的肌肤长期处于高温之下,过剩皮脂氧化从而向肌肤中输送自由基,带来氧化损伤,胶原蛋白加速流失,加速肌肤衰老,增加细纹。朵旎胶原蛋白原液套,抚纹修护,焕活维稳!

夏季为什么要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的含量直接决定了肌肤的质量,但是阳光中的紫外线是胶原蛋白的隐形杀手,它会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偷走人体内的胶原蛋白。晒后的肌肤要加倍补充胶原蛋白肽,让肌肤充分吸收所需的胶原蛋白,锁住肌肤水分,维持肌肤弹性和紧实度,重返健康年轻肌肤状态。

朵旎胶原蛋白原液套

朵旎胶原蛋白原液套

【产品名称】胶原蛋白原液套

【产品规格】6支*10ml/盒

【主要成分】海藻糖、寡肽-1、可溶性胶原、透明质酸钠

【产品功效】抗衰祛皱、紧致松弛皮肤、增加皮肤光滑度;还有弹性,富含胶原蛋白小分子成分给予肌肤水润和胶原滋养,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细纹等问题,增加肌肤弹性,令肌肤滋润细滑。

朵旎胶原蛋白原液套,胶原修护,肌肤柔嫩嘭弹!

关键词:胶原蛋白 抗衰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总

手 机:15986796972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北路7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679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