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朵旎

 浏览量:[367981]
您的位置: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美博会,相约2.1馆E04A展位,微肽集团亮点抢先看!

广州美博会,相约2.1馆E04A展位,微肽集团亮点抢先看!

来源: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3/2 16:16:55 By 朱会想 阅读(1784)

3月10—12日,微肽集团精英团队将奔赴为期三天的广州美博会,向来自不同种族、人群和社会阶层的人们,展示微肽集团旗下系列产品,展现微肽集团产品的魅力所在。

朵旎毛孔收细套组

作为我国美业全产业链资源共享与交流平台,广州美博会强势登陆我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带来新一轮产业思潮。在广州美博会即将召开之际,微肽集团将携旗下产品瞩目亮相,续写全新篇章,为行业发展持续赋能!

微肽集团于2012年建于广州市白云区,是一家集生物技术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端化妆品企业。坐拥1千多平米的研发中心及3万多平米的产业园,聘有20余名化妆品研发工程师和4百多名经验丰富的员工。现有1万多个自主产品成熟配方,每年投入创新升级配方3千多个,拥有务实的产品开发和策划精英团队。公司已通过欧盟ISO22716认证和美国FDA双重认证,同时致力OEM/ODM,竭诚为众多品牌量身打造智慧定制产品服务。

朵旎类人胶原蛋白套装

2019年,成立佛山分工厂(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总面积达4万平米。新生产车间符合生产化妆品GMPC的标准构建,达到10万级洁净厂房标准,车间均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严格按照标准管理和生产。同年12月份投产、配备30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人均产量高达500PCS/h,整体产能倍增,并仍有较大提高空间。

2020年,公司持续投入,成立微肽集团运营中心。研发上,以"生物肽"为核心,立足行业前沿,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生产上,品质逐步提高,交期更能满足客户需求;销售上,寻求多方合作,多渠道推广,业绩稳步提高;服务上,不断提高员工的素质和业务水平,树立全员服务意识。

朵旎蛇毒肽逆龄冻干粉

微肽集团秉持"诚信经营,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以客户和消费者的满意程度为导向,保持在美容行业的地位。

微肽集团此次受邀参加美博会,希望与更多加盟商携手进入美业发展更好的时代!

关键词:朵旎 广州美博会

联系方式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总

手 机:15986796972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北路7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679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