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朵旎

 浏览量:[363608]
您的位置: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原液与精华液有什么区别?涂抹玻尿酸能起到补水效果吗?

原液与精华液有什么区别?涂抹玻尿酸能起到补水效果吗?

来源: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5 12:06:10 By 赵静茹 阅读(1995)

秋季,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护肤也越来越懒,肌肤干燥、起皮。朵旎双分子玻尿酸原液套组,补水锁水,缓解秋季雪花肌!

原液与精华液有何区别?

作用与手感相近,但精华液是复合成份组成,适合不同肤不同要求,易吸收的保养品;而“原液”成份天然,针对性强,功效明显。

涂抹玻尿酸能起到补水效果吗?

玻尿酸有补水效果,但是,由于玻尿酸会抓水的特质,它的保湿效果会更明显,所以,在使用涂抹式玻尿酸之前,先使用爽肤水补水、保湿效果会更好哦。

朵旎双分子玻尿酸原液套组

能不能直接涂抹玻尿酸?

在皮肤干燥的情况下,玻尿酸原液会被快速蒸发,变成薄膜附着在皮肤上,这就是脸搓出来的“泥儿”。

所以,在使用玻尿酸原液的之前,一定要先上水,让皮肤拥有足够的湿度,再搭配其他护肤品,就能让保湿效果事半功倍了。

朵旎双分子玻尿酸原液套组

品牌:朵旎

产品功效:丰沛营养,紧实润养,深入肌底,强韧呵护,促进水循环,补水锁水!

朵旎双分子玻尿酸原液套组,强修护,筑屏障,高保湿!

关键词:玻尿酸 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总

手 机:15986796972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北路7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679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