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朵旎

 浏览量:[367087]
您的位置: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朵旎:祛除痘痘,秋季正是好时期!

朵旎:祛除痘痘,秋季正是好时期!

来源: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9/8 17:32:28 By 朱会想 阅读(2515)

火锅、串串、汉堡、炸鸡、热奶茶、甜品~各种美食真是想吃不敢吃,嘴上一时管不住,脸上就会冒出各种痘痘!朵旎祛痘修护套组,祛痘修护,淡化痘印,平衡控油,嫩滑肌肤,告别痘痘烦恼!

朵旎祛痘修护套组

秋季祛痘的三大理由:

1、秋季皮肤容易受到损伤,如果秋季不祛痘清洁,来年春季新陈代谢旺盛,就会导致肥厚角质堆积,毛孔阻塞,严重阻碍皮肤自由呼吸。

2、秋季天气凉爽,皮脂分泌较少,此时祛痘可以缩短祛除过程,更不易复发。

3、各种感染,在秋季都会降低很多,有利于痘痘肌的恢复。

痘痘是一个盛行不衰的话题。无论什么年龄层,也不管你是什么肤质,都会有出现痘痘的机率。秋季痘痘频发,但也是祛痘的好季节。痘痘的多型性影响容貌,继而影响其社交和心理健康,祛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面对痘痘,一定要积极应对,温柔呵护自己皮肤的同时,找到适合适合自己的处理方式,争取早日摆脱痘痘。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福利哦,长痘的妹子有福喽!朵旎祛痘修护套组,直达痘根,不易复发!

朵旎祛痘修护套组对正在生长的痘痘:

可以抑制脂肪粒的形成并逐渐消去。

朵旎祛痘修护套组对已经成熟的痘痘:

能够析出脂肪粒,非常温和,清爽易吸收!

产品名称:朵旎祛痘修护套组

品牌:朵旎

规格:

5ml*5支祛痘修护原液

30mg*5支祛痘修护冻干粉

产品功效:修护痘肌

朵旎祛痘修护套组,祛痘不留痕。

关键词:祛痘

联系方式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总

手 机:15986796972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北路7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6796972